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耶~今天又出街了好像差不多天天都出@@
今天跟玉倩,茹慧&穎嫻去belakong jusco...
又去找工哦....(我找到有點悶==)

我們一起去greenbox唱k哦....
我們去到櫃檯check in...
糟糕!!!! 穎嫻沒帶到ic...
全部都有帶...只有他沒帶...
櫃檯姐姐又不通融哦...
還講了一句...
"我們是依照公司的規矩的...如果不要就cancel咯..."
氣死
穎嫻了...
她就臭臉跟我們一起唱k...
穎嫻的臉好恐怖哦...@@(忘記拍下來)
不過沒多久她就跟我們一起唱唱跳跳了哦...呵呵...^^

after thn...我們又開始找工....找了很多間...那些店員都會講一句....
"我會call你的"
==有沒有新的創意點啊....好悶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去吃KFC...
叫了一set...RM39.80的...
我們就開始亂吃了哦......><
吃完就談天咯....
談到回家的時間都忘了..XD

悄悄的告訴你哦....
當我們談到一個我不認識的 ah sam 的時候哦...
我注意到...
茹慧她用心聽吶...呵呵...
shhhhh.....

差不多要回家了....我的爸爸來載我們回家....
我們站在jusco的外面的longkang哦...很多人看著我們笑...
我們覺得我們很像傻婆這樣咯....
就這樣的開開心心....傻傻的....過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