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無聊的日子...又來了....悶~
我想到我的電話的camera很久沒有開了...
所以我亂拍....



好像情侶水壺哦....but那邊寫baby==

過後....cindy借我帶他的手銬....
我帶下帶下....想到一些無聊的東西...
so就拿cindy的手銬做了2樣東西...

請看我的作品吧...哈哈...

mask來的....

眼鏡....

過後當然少不了自拍啦....
cindy都玩埋一份...哈哈...




你看....有我的名@@
(我的cashier當然是我的名啦==)

我還打了辭職信....
12/1/2009不做咯....
我最期待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