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December 5, 2008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cindy一起去redbox唱k...本來有很多人又和我們一起去....可是全部放飛機....我們在裡面唱很多歌哦....尤其是為你而活....唱到我們沒聲...><
唱歌吖...

在toilet拍照...

過後我們去ts&sg wang找工....

差不多5/6點...我們搭車回家....我們等了1個小時45分鐘....全部rapid kl 死完了....氣死氣死...人累到鬼這樣>< 而且我還要趕回家上墨香結婚吶....遲到的話...我老公不要我.....><我的墨香結婚典禮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