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最後一天!哈哈!

終於.....最後一天上班了....我等這天等到我的頸項都長了...
(我不要做動物園のziraffa><)XD

我在disney很用心做工的吖...XD
你自己看啦...沒騙人的...XD


很專心吧?哈哈!
(thx 傻婆馨芷幫我拍的...kaka)


今天來了一位新人....
38新人來的....哈...

來....我們一起拍照照做紀念^^



馨芷很專心拍照照吶....same post...哈...

這個是我們前天拍的....因為很忙...很累....所以沒放.....
你看.....pavilion的牛要撞我哦....@@

來啦...怕你吖...有種就撞我....我站在這裡給你撞....沒膽的牛...

然後我們去sakura那邊拍美美....
誒...你們有空就去pavilion看啦...他們的新年專題都弄到很美吖..
記得去看下哦....
有種日本風格吶....

那個樹美嗎?

我每次放工就會看到starhill這個大大的牌子....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看這個牌子了...><


看完照照后....
我要謝謝kent還有cindy介紹我這份工作....
還有mcky店里的人跟我一起胡鬧吖...
雖然有些人我不是很熟...
但是看他們做戲講話都很好笑.....
在那邊做工有很多一連串的開心....
也有酸甜苦辣...
謝謝你們^^
大家要好好加油哦^^

在這裡我還要叫一個人.....
cindy = supervisor....
她太像了...不能不叫...哈....
哈哈....

2 comments:

CINDY said...

hey..i not supervisor..

小倩 said...

u c ur pic...really lik supervisor l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