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殘念的心痛!

我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了....
現在整個人的心情很低落....
眼淚就像雨天這樣一直留個不停....
自己打碎自己的心.....
是爲了你...
我曾經試過發泄...可是沒用....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把我的心一一的補回去....

你給我的甜蜜我會把它放在我的回憶里....

心裡解藥對我來說是沒用的....
我們以後就做朋友吧...可能朋友比情侶都會好很多吧....
在這2個月里...
你讓我過了很多酸甜苦辣的日子...
可是現在就....
或許離開對大家都會好點...
我們就各走各路....
雖然是很心痛....可是我會慢慢的忘掉對你的愛....
也會祝福你的...

開朗,開心是我重現在起一定要做的事....
哭是沒用的.....又不會回來了....
做單身貴族的感覺還蠻不錯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