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1st day for job

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一進到去....
我看到在bread story做工的人覺得他們很 LC & 嚴肅...
thn 他們就給我uniform穿.....
叫我換上....



bread story uniform....

換好後...
他們就自我介紹咯...
廚房有:ah leong,ah chai & kar yee
外面:ah tin,zai(馬來人),aunti & 我
然後還叫我去記麵包的名==

過後我看到zai欺負aunti...
zai簡直是暴力狂....
aunti show 給我看他弄到他傷了的地方...
很慘....她還叫我不要跟他那么好...不然就好像她這樣...==
but 我看他們這樣打來打去也好笑吶...
哈哈...

然後zai一直叫我洗碟...
but shit! 叫我洗自己去kao lui ==
ah tin 就幫我抹碟咯....
然後ah tin
教我放麵包...
那個麵包盤很重吶...我那一次手軟==
很沒用==

其實他們不蛇的==
全部很遵守逵則.....
又很kuso下...
不過他們當我是翻譯員這樣....因為有些customer講英文...
他們有點不明就找我翻譯....
包括跟zai講話我都要翻譯跟他聽==
很炸到下...

so tired after job....
really tired....bo eng write blog....
sorry everyone....

ok啦...wan go job jor...
下次再寫吧...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