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有沒有跟自己的愛人一起呢?^^
我情人節就跟family度過啦...
我們搭LRT去kota raya跑茨場街...



the ticket for LRT
juz RM 1.70就可以去了...

after thn我們去舅舅店弄我弟弟的眼鏡...
舅舅還問我要不要做他這裡的工...
我想了想....
價錢都很高...所以我答應他啦...
but 要traning 咯...

會的時候...
我看到很多人拿著一束一束的玫瑰花...
羨慕....but我對花敏感....paiseh....

我的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