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March 5, 2009

哇老...
不知不覺就做了一個禮拜了噢...
時間過得真快....

老闆都出量給我了....
很開心...^^
老闆給cek我...其他人也一樣...
我一看...誰知我才有RM90==
kns....RM90都要開cek==
徹底炸死==
wat a weird shit!
給我cash不就好了咯==
真浪費紙....

我在那裡做工也漸漸的適應了...
他們都對我開始有點溝通...有點搞笑了....
這算有點對我開始改觀啦...還蠻不錯了...^^

我現在的scadule都安排到很好...
是超好那個...

☼monday☀morning☼
▷tuesday●off◁
☆wednesday★noon☆
☼thursday☀morning☼
☆friday★noon☆
☆saturday★noon☆
☼sunday☀morning☼

哈哈....is reali hapi for tis....
今天老闆去買了2個durian bread回來給我們試吃...
很好吃呢..在lm的bread story買回來的...
不喜歡吃榴蓮or聞到會吐的人...千萬不要買來吃...
喜歡 吃的...真的一定要買...真的很不錯....

誰可以告訴我LM幾點開門的?我明天很早要去噢...
hu can tell me?><
原因不告訴你...secret...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