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March 9, 2009

OMG! is tis lucky or unlucky?==

今天我做工的時候...
覺得全部人怪怪的....
尤其是廚房的人...
siao siao 的...
一直跑來問你要吃飯嘛?我買給你吃== or 一直叫我小千(contonese)
都不知道有沒有目的的==
so crazy....omg...><
不過全部都給我推掉...
他們就講我無情,冷血,不給面子==
傻的...

我休息習慣一個人了...
如果有人陪也是ok的啦...
不過...今天我的休息時間既然約我男朋友出來噢...
反正我沒胃口吃...+ 我男朋友要去馬口了咯....
想看下他而已啦...

他是個壞人來的....
不給我靠他肩膀的...
死死都一直靠我的肩膀....
衰...我都已經夠累不給我靠...
還有的是...
騙我講錢包不見T.T 害我急死了...怕怕不見><
拿我錢包做么啦...又不值錢的..
我們就坐在7樓那邊咯...我跑ts跑到sien...不想跑....就坐咯...
他的腳都不好的...有跑=沒跑==

ding dong! time 2 work!
我就回去做工咯....他就去打球咯...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男朋友帶給我的lucky...
一回到店...tin 跟我講今天可以7點關門...
差不多8點多就可以回了....
因為麵包都差不多賣完了...
. walao...我聽到很開心啦...
我就快快去洗那些東西...(平時我等人叫的==)
因為我要早早放工....hehe....

我放工就搭車...
我打給媽媽叫她出來我家附近的busstop載我回...(平時都是這樣的啦...)
他就不知道耳朵是不是裝大便...
跑去lm的busstop等我...
kns 到死....
打來還罵我噢...講我玩她...
有夠不爽...
她來載我的時候...我上車bang門...music開30號(最大的)
回到家bang 2個門...一個是外面的...一個是我房間....
過後就打機打了很久...
打死我....

她以為她自己是對的...
一句sorry都沒有...
半夜還得的起來罵我玩電腦玩那么夜...
那時我真的很像罵回他...
可是最後沒有....
我就一直死忍死忍....
bang門回去房間坐在房間的角落...
自閉了一下就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