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wat a hapi day~

今天約了幾個好久不見得朋友出街噢...
我們約在leisure mall見面...
由於我&pk遲到...
所以他們planning 去newway 唱k先...
而且有member promotion...
一個人RM5...很值得^^

一進到newway 28 room...
我看到...
len lui 老婆(pui yee)她電頭髮了...很美...XD
性感的cindy...xD
38的yee lin...XD
等待愛的wai wen...XD
省錢,裝帥的kk...XD
永遠長不高的yongwei...XD
pooi kuan是VIP...遲到王...XD

唱完當然去自戀啦...哈哈....
erm...先跟cindy
講sorry先...
因為我去她的blog copy pic><
pai seh... 我拿來edit的...
希望你不要angry我啦...><


這是我edit的...美嗎?^^

過後我們去E吃沒憂yam cha...
注意:不要喝他們的珍珠奶茶...因為他們的珍珠奶茶=魔鬼奶茶...
難喝><

leisure mall在中學時期都走sien了...
我們就去time square走走咯...
走走下...就去了打幾場...我們看yee lin玩...==
還有yongwei VS cindy,我,pooi kuan...
結果yong wei贏咯..因為我害死人...自己打進自己的goal==
以下照片是我edit的^^



過後yee lin & pui yee有急事先走....
就剩下我們去old town 吃東西...
全部餓鬼makan...真的很餓...><

他們全部回了...就剩下我咯...
我老闆請吃所以我當然去吃好料啦...^^
老闆請我們去the ship吃扒...
我想在那邊拍照的...可是...有waiter在外面...
也很恐怖...他穿海盜衣...我怕...><
他們的uniform很贊...想買XD

hmmm...那邊的東西很好吃...
高級餐廳...
沒有RM100是不可以進的...
最便宜的食物都要RM10多...@@
mahal sangat...
等我有錢一點...我請我們的家人來吃^^
男朋友就請我吃...XD

回到家...
我就研究剛剛出的新車...
爸爸買給老母的新車...
他們推來推去的...不如給我算了...XD
我第一眼看到那個車牌就有點好笑..
. 車牌是:WSM 895
想一想...把cantonese的讀法&eng讀法加在一起...
是WeSM fuck kao me...
4896的車牌..==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
還真累的...
不過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