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May 7, 2009

面臨..

面臨幾個禮拜我就要停職了...
面臨幾個禮拜我就要去國名服務了....
面臨幾個禮拜我就不在kl了...
面臨.....很多呢...講不完...><

hmmm...我在工作這裡真的做到很開心...
有點不捨的...
因為全部都是廢材...^^
很好玩...很好相處...

but!

我這裡請了一個lcly的新人...
beh tahan...
串到沒人要....
rubbish!!!!
沒有人喜歡他...包括我...
hate!!!!
不過我都要做完了...
沒打算深入認識他...

今天遇到一個外國顧客...
穿到很性感...
裸胸...
沒穿內衣的...
看到我都傻去><
下次穿那麼性感拜託穿new bra or胸貼啦...
難看死了...><

耶~明天假期...
go dating...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