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中大奖!?

今天我的新电脑终于送来我家了!!!
but...
没有买到modem==
没它是万万不能的事....><
所以
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就去low yat买...^^

当我从ts楼梯走下去穿去low yat时...
有一大班年轻人在天桥下面那里做抽大奖的活动...
我看到就知道是tipu啦...
就没理他们....
可是其中有一个年轻人挡住我的路...
他讲抽了才走...当帮他赚钱==
为了要快快逃出他的魔掌...
我就快快抽...抽了就走...

他跟我讲他们是金河广场主办的活动...
抽到红色,蓝色,黄色可以获取金河的discount...
灰色是大奖...

我随便抽就走了...
突然....
那个人拉着我...还一直握我的手...
我傻傻看着他...
他跟我讲...
恭喜你....你抽到灰色我们的大奖哦...
而且这个大奖是限量200个哦...
快去拿吧...
我心想我有没有那么lucky哦...
我理都没理...就走...
反而....

lagi mati!!!!
被他抓着讲一堆废话...
讲到我快睡觉了==
问长问短的...gila!!!

他讲完我快快闪人了...
买了modem就回店做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