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y 24, 2009

happy & unlucky

就直好直说好了...
没有什么好形容...
有点moody...

UNLUCKY

今天cashier那里没了散钱...
找散钱的工作一路来是我做的...
因为可以偷懒啦...也可以relax一下...
我最喜欢的了...
cashier给我RM400去找散钱...
我去水果店和珍珠奶茶店换...
不一会儿...
我把散钱找回来了...
可是...
我有一种不见钱的感觉...
结果我真的不见了一张rm50啊...
算了算...找了找...都找不到....
我不愤气之下就跑去找...
还问...可是都找不到...
我去珍珠奶茶店问...因为他最可疑...
跟我换钱换到乱七八糟...
damn shit!!!damn fuck!!!
我找了很久到最后是空空的回来...
cashier也了解我的个性...
他就帮我付了一半的钱...我也付一半...
他那一半的钱我请他吃东西...
真的很不爽....
but...
谢谢tin...
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谢谢...

HAPPY

今天家人特地来time square找我一起吃饭...
我们去sg wang的大人餐厅里吃...
我没吃哦...
因为我很饱...我没减肥==
吃完当然是去走走去油...
我跟表姐就去shopping...
我好像忘了我有做工....
我们一起去拍大头贴...
照片还没scan去电脑...迟点放...
全部都是我设计的哦....
玩得很开心...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开心是开心...
回到店我迟了1/2个钟><
还好没被人骂...
因为我撒了一个谎话....对不起><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