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June 12, 2009

今天我要开始准备我的豪华之旅的东西咯...
1st我买了一些药品...


panadol,风油,胶布,redoxon(吃喉咙痛的) & 其他的...

2nd 这个可爱公仔呢...
是陪我睡觉的==
(其实是朋友的礼物啦)

sakai人

3nd 我去买绑头发的...
怕怕给人偷掉 or 松了...
我的hair bane可爱吗?XD

hmmm...都还没准备好的...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买...
迟点买了在拍哦...

对了...
下个星期就是父亲节了...
由于我下个星期3就去旅行了...
所以就在今天提早庆祝哦...^^


这个是greentea cake

是在一间酒楼订的...
很难订的...
不过它的cake比secret recipi好吃哦....
这个cake吃了会有点腻...不过很好吃...不会粘tissue的...
(这个蛋糕之前在一个dato的家吃过...过后我家人爱上了这个ca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