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June 16, 2009

goodbye everyone

明天我将会起程去我的豪华之旅咯...
3个月后我就会回来...
也就是9月5号哦...
有耐心就等我哦...
没耐心的拜拜咯...><

在这3个月里...我不能更新我的blog...
不过我回来后我一定会更新..而且还是很多东西看得^^

好啦...时间也不早了...我要收拾我的东西了...
不然没时间的咯...

goodbye my blog...
goodbye my family
goodbye my darling
&
goodbye my frenzzz....^^

bye-bye...
don miss me...
cox....


i wont miss u de...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