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要看~

认识→追求→甜蜜→婚姻→离别...

这种种阶段是每个人都会经过的...
有时自己睡不着躲在角落...
自己不断的想自己的人生...
想到离别自己就流泪了几万次...
曾经有人告诉会爱我爱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每當我想起我會流泪...
那个人问我为什么哭...
可是我没答他...就讲感动而已...
我知道他會想這不是他要知道的答案...
不過这个答案到某一天我会交到他的手上的...
因为这个人之前对我来说只是个蜜蜂而已...
取完了我身上的蜜糖就抛弃...
可是在深深了解他...他不是這種人...
他可是一個天使...無以倫比的天使...
是他讓我知道很多東西...讓我一天一天的長大...
是他我才學會看透別人的心...
是他......已經說不出他對我多好...
多幫我...
可是.....不中用的我...
卻hurt他...
人家說好人有好報...
這是我給他的報答嗎?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哭...掉眼淚....
我幾時變成愛哭包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某天分手了后...
也是我製造的...
有誰會對自己心愛的人升白旗呢...
我虧欠他太多了...
我太自私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爛東西在我部落格...
你會罵我很笨很傻....
不管怎樣...
我向你道歉...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