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今天我去ts哦...
hmm...去到那里...看到很多新开的店...
由于我迟到+2点有戏...
所以没仔细的看啦...

我看tsuna
mi这套电影...

这套电影...给我很多感觉....
就珍惜身边的人和生命...
其他的感觉很难讲出来...
这个电影不错啦...蛮刺激一下...@@

今天第一次走time square....
走到很爽...因为没有马来人...爽...
而且也不塞车...更爽..呵呵..^^

我回去面包店找我的同事...
我看到有新面包哦...呵呵...XD
不过我没买啦...
我在减肥当中^^
我看见面包店对面的batik店倒闭了...
换7-eleven了...
想回以前在面包店做工的时候...无聊就去对面八下...
不然就是去舅母店玩下...
很开心^^不过这也是历史了啦...
ah chai一直叫我回来做....
aunti也是....
可是在那里做工工钱真的很少...
我会考虑...不过是有点不想回去做的...
工钱高点我可能就答应了的...
我在那里胡搞乱搞乱玩了一下...
就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