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節~

月亮圓~月亮圓~
月亮高高掛天上~

but....


今天沒有月亮哦==


沒關係...我有比月亮還光的東西就是....

tatatata!!!!


月餅....^^
是不是很圓很大呢?XD
我還煮來吃咯...哈哈....

還有啦....
你看看....


我自創的光芒^^



好溫馨的光^^



@.@ pai seh....有風吹><
NO~不要熄滅掉呢><


這是我家隔壁突然放的煙火...
來不及拍...
拍到有點爛>< 突然我發現一些東西...
我弟弟Q女==

過後....

我罰他看火...不可以滅...XD

既然他的女幫他==

actually~我家人有來的...
不過之前我沒拍到啦...
我們玩了丟騰龍...
而且還是有火那種...@@

過後我們玩拍照咯...^^

我和我弟弟...

aso...

你看弟弟的手...一個爪子@@

這個是偷拍的啦...

do post--

由於我生日在星期日...怕怕沒人跟我慶祝...我先許愿^^
try把蠟燭放在手上><

研究火!!

這個是我創的光芒^^

omg~
誰在rokok哦?


看不清楚....再放亮它....



那么面善的...誰來的?@@

aiyo~><


她很吵啊....一直喊==

一喊....就有那么多小孩子來看==
看什麽?

看我的下作品...


我的精靈小屋^^
超光的^^


我是精靈小屋的自作人XD
shit~我的精靈小屋要沒有了><

最後的燭火....這個是我的精靈小屋沒了....之後我再點一根給我的ah mu...
希望他永遠快樂^^

hehe~time 2 gila...XD


get ready 2 burn~



這是我們準備的工具


放材料...
開始有起色了咯....
快加料...加鹽加醋...
我在那時加了一點油....
crazy><
wow~火大了@@
how?omg...don call bomba a....><
還有更大的沒拍到....因為太刺激了....哈哈...


after 1 hour....

tis is the end of fire....
so black...@@

其實本來有很多照片的....我表哥不要給我...
只給我和弟弟的...
因為他知道我有blog...
不想給我放上去做紅人==
i giv u die a....死仔包...

tis is the end for 2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