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yeah!!!!
今天超爽的...
因為我去學車那個教車佬...他給我自己駕...
在一個大大的地...
它裡面有上山,parking&走的...
哇....那么多東西玩...爽死我...哈哈...
他一下車當然是去走那邊飆一下啦....
飆到120啦...不敢飆多...因為也有其他學車的人的...
等下bang到...我不知道怎么辦...@@
thn parking 那裡都熟啦...還park到不錯...
沒有人在隔壁講多多真的是很好...
上山就還可以...
多多練習應該ok的...

im so nervous for my test><
做么要13號考...
還想說遲點的...
but已經辦好手續啊........
爲什麽那么快...我覺得我還不是很會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