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December 7, 2009

jingle bell~jingle bell~

星期日(6/12/09)

今天跟我的家人去paviliion,sg wang,lot 10和ts...
去看看下今年的聖誕節的佈置和氣氛^^
我也隨便拍了幾張...

[pavillion]

這個是paviliion的大廳...
佈置得很華麗...
外面有一些的...拍不到...
也38不到...
因為很多人...
還有的是...那裡有聖誕老人...
那裡的保安人員不給我們拍...><
他說要拍就給錢==
那時有夠dulan的...


我喜歡這個星星...

我們去買J.co吃...
很久沒吃donuts了...
不過還是big apple好吃啦...^^

[lot 10]

走到這件大樓...omg...
沒什麼佈置...而且還是很敷衍那種...==
走進去一下就出來了...

[sg wang]

這裡的佈置還ok啦...
雖然sg wang不是很大...有這樣算不錯了...

隨便拍...那些天鵝會動的...

欣賞完這些就shopping咯...
買新年衣服...
我走了那麼久一件都看不上...
my mom n my bro...一大堆...><
過後我們走到有點累就去ts某個地方坐坐喝水...

[time square]


ts的好像在聖誕王國的感覺...
在那裡真的很想去38一下的...
but...
很多人...多到我無法形容@@


這個是聖誕樹會轉的...
媽咪講等下轉轉下聖誕樹跳出來==
過後弟弟講pavillion的聖誕老人就會跳出來就這個聖誕樹...
這樣全部人可以拍他們的聖誕老人...XD
主題是英雄救樹...XD

下一個地方想去sunway...
我聽說那裡的很美...
lm的...也想看下...

聖誕節不動要去哪裡玩呢...
我的朋友有去哪裡玩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