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開學日

開學了吶...
我真的很怕我自己在以前的學校的壞習慣回來..
以前都是睡覺,吃東西和玩...
現在不同了啦...><
是我的未來啊><
還是用很很多多的錢@@

在那裡認識了很多大姐姐...
只有一個跟我同年...
他們全部都是很厲害讀書...
底也很有料的...
omg...
我什麽都沒有...
只有懶惰底最厚><
我很怕我自己考不上吖...

考試分數不可以低過40%...
omg....
我覺得我的程度只有20%而已><
最後一名的可能是我><
壓力很大啊....

突然有種想停學的感覺@@
想快快過完這3年...
希望我能讀的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