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Genting Trip...

本來今天是同學會的...
因為爲了家人所以必須跟他們...
不好意思...我甩約了...><
如果不是我家人...我就可以去我的同學會...
還有某某人也會看到的... 對不起各位><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一直下雨...而且很冷咯...
let the pic show u...

我們在排隊玩...omg...等到全部傻了...

gila lagi@@


你看我的頭髮和表姐頭髮...
濕到...
綣的頭髮是不能碰水的><

我們玩了很久...
而且天氣不好...很多遊戲不能玩...
so我們打算在這裡瘋...

老爺車

前往吃東西...



r u wanna become a bateri?

don kno wan 2 go wher eat...
so i suggest all go surau eat..XD

beryl's house...


餓到這樣@@

那麼熟的?誰來的?餓到這樣...
哇...給一個good餓鬼XD

KFC

B4

v having food!!!

after...@@

need go back jor...
瘋狂的捨不得==

最38的一張...

瘋狂的拍...
紀念一下...

apa ini...拍到很多睡覺==

我和弟弟...our ticket...
last pic for trip...
goodbye genting n all my cousin...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next is singapore trip...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