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東禪寺trip

yeah...
現在出發我們的東禪寺trip...
let the pic show u...



墨香出現在現實?! XD


很多魚,,,
很kawaii的和尚,,,

第一次看到真的葫蘆...

原來他們是這樣生長....


進廟拜拜要穿這樣進...@@
他叫睡神 XD


風車@@看戲看得多...
想不到是那么美...



我要成佛!

他要做和尚XD
哈哈...我在interview成佛..XD快去剃頭吧...XD






古老的車衣機...pk...你用這個學裁縫?XD

古老的用具...
omg...菩薩有鬍鬚@@

晚上的夜燈...


apa you 2 kah sini?


呵呵...我的朋友...XD

這個是我的哥哥來的..XD

很多蜜蜂追我啊!!!跑啊!!!!

看什麽?美女?
好心啦...佛堂之地來靠女==

omg...靠他?!

夠像貓...





1 malaysia...

phew...終於結束了...
很累又很熱...
不過也很nice下的...^^

明天回婆婆家...
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