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May 27, 2010

时间过得很快...
快得让我出乎意料...
呵呵...
我心中的烦恼,伤心...
我正在逃避一切...
我觉得现实很恐怖...
恐怖得我难以形容...
我心中的恐惧...算我怕死吧...
haiz...

对...我只会忍...只会闪...只会躲...
除了这些我什么都不会了...
需要的时候就幻想...
我的人生...难道真的靠幻想的过吗?

我的脸...haiz...
蛤蟆脸...关心我?
不需了...
我心情...无言...
说不出话来...
bull shit mood...
fuck of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