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uly 19, 2010

那一天的bon odori....==
真失望没去...为什么?
因为就是这样咯...
讲到都气...
肚子超饿...饿到胃痛...
还不是那个""
haiz...
回家路上也看见发觉一些东西...
只能用羡慕这两个字来形容...

回到家...
不知为什么听到争吵的声音...
那可怕的声音不停在我耳朵徘徊...
感觉一切很黑暗恐惧...

虽然我现在休假...每个人都羡慕我...
那么快就可以休息...多享受...
可是我感觉我好像天天在工作...
那个疲累...不知道怎样形容..
是压力吗?还是烦恼?
或许吧...
只可以这样形容我的疲累...
来得快去得慢...

头好疼...心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