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uly 25, 2011

悲伤走了...开心来临....

回忆真是完美....
我还以为我的acc会被封...
结果发现没有...太好了..^^

我兜兜转转又回到单身了...
结束了两年6个月的恋情...
最久最幸福最好的恋情...
今天在你面前哭了...表露了我最弱的一面让你看到...
真的是orz...><
你说的很对....听了真的很舒服...
好过听你朋友看图说故事...真是的...
虽然大家都很不舍...也很深爱对方...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的哦!
我也爱你哦!超级妈妈好男朋友!XD
男朋友的意思就是男性朋友...呵呵...
谢谢你为我擦累安慰我sayang我...
未来的路希望你会过得很好...成功要回来报答我哦...
我会好好读书...好好工作...好好去创高峰...
我不会再哭了...我要坚强...
就像你说得...付出多后果就会好...
你讲很多东西让我真真知道你的苦衷...
好想写出来可是...那是我们之间得秘密...
我会保守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alex...thx a lot... b hapi...n b strong...
trust urself...u can...
i belie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