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7.08.11
今天我帮pui ee提早庆祝他的生日...
因为他生日那天我做fair...
请了她吃sushi king...
其实大家都想聊心事...
可是大家都带了弟弟出来...
话也不多拉...不想给他们知道那么多...

送两个弟弟回家我们就去喝茶...
聊着聊着...聊到他的x...
我问他有回来帮你庆祝嘛...
她眼眶红了起来...坚强的把眼泪收回...
过后还问我最近有怎样....
我坚强的告诉她我的事...
过后自己也忍不住掉下眼泪...
其实我们都是受了伤的人...
虽然生活多艰苦...我们都很坚强的熬了下来...
虽然没有了他...可是我们都坚强的站起来了....
发现pui ee 越来越像我的镜子...
可以看到自己....=)
大家都在弥补自己的遗失...
可是往往都是空的...

28.08.11
我的亲戚突然来kl了...
有种恐惧好像要来临了...
其实他们来说是看舅舅...其实是来了解我家发生什么事...
我家发生了些事...
我自己本身也不是很好...也会被阿姨念的可能...
我的心还在掉泪...一直都不肯放弃...
只好等待机会的到来...

今天做fair啊...很累...
有没心做工...
因为...我想起他了...
可是当我想起他...
他说我说烦...给的空间少...
不可以问很多东西...也不能了解什么...
心突然纳闷起来....
因为要变无知的人...
无知是我最讨厌的东西...
可是有一个人应该知道的比我多....
那个人就是等待他去把那把火点燃吧...
haiz...
做梦都梦到那些梦...
睡前都冷静的睡不想...
睡着了就梦这些...
起来就是=( <<<这样的脸...
haiz...
wat happen to me...
可以不要再梦到同一个梦嘛...
我已经被这个梦折腾了我5天了...

最后还是要告诉我的朋友...
pui ee....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