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吶.....
從昨晚12am到今天的12am
我的朋友都跟我講hapi birthday...
謝謝哦...^^
有40多位朋友哦...呵呵...

我一醒來...媽媽的朋友也就是我的aunti啦...送我這個花哦...
我還以為我男朋友來我家然後送我....(發夢啦...==)


我的aunti送我的...

下午沒事做...一直坐在客廳sms...s到我睡覺....zZz...
睡到7點多...
就洗澡...然後穿美美gaigai....

我去tesco掃貨先....
過後看到big apple...想吃...
媽媽就買給我吃咯....

媽咪去big apple 買給我的^^

大多數都是chocalate...

thn...我們去kaki conner 吃晚餐....

爸爸請吃kaki conner...

吃完當然是balik rumah 的咯...
一回到家...就看到媽媽拿kek出來給我切咯...
blueberry kek...我的最愛...^^

我的生日蛋糕...

簡簡單單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