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哦....在pavilion....呵呵...
我第一次進去interview到那么久的....
要3個小時...很久咯...@@
我跟cindy & kent 一起做disney...
有空來5樓看我們啦...呵呵...xD



shhhh...我偷懶拍的..xD


我跟cindy去toilet偷懶...xD
拍照照...


很好玩的一個工作...呵呵...也很輕鬆哦...
只有一個不好的是...air con開到很大...很冷...
冷死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