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今天做full shift....
cindy一起做....

突然...我聽到cindy講了一句話...很好笑的...

cindy:我的鞋壞了啊.....怎麼辦??? chen....拿膠紙來...我要醫我的鞋....
寶貝鞋...我不要你壞掉...我一定會醫好你的....

哈哈....很好笑哦....
在醫鞋鞋....

damn.....放工那時還下雨....omg!!!!

還好我爸爸載...不然我們就變落湯雞哦....呵呵....xD


2 comments:

CINDY said...

haha..my shoes..

小倩 said...

ya ya....u shoes so nice...X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