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今天只有我和kent一起做工...cindy 休息沒有做....
有點悶....因為我看慣kent & cindy打架...哈哈...
今天沒得看有點悶...><

but.....cindy有來探望我們哦...kaka....她來了eu jun &ngap zai...
還蠻久沒看到他們...
看到他們就想到...pui yee 他們....好想念他們啊....><

kent 吃下午餐的時候....我做了13xx多...kent才3xx多...
他不爽....就一直吵...
吵死人....
最後我幫他啦...不然的話...很pai seh 的....

放工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有點不舒服了....
一回到家....發燒...omg!!!!
明天還有做工咯....給我發燒....T_T

媽媽咪呀....我不要病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