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anuary 26, 2009

恭喜發財!

各位朋友...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吖...哈哈..XD
我要大大的紅包...
哈哈....

在這段新年期間....
我&我家人一直去廟拜拜...
爲什麽新年一直去廟拜拜的==
很多煙吶...
討厭死了...><
我沒拍到照片啦...
因為那些煙弄到我很辛苦><
beh tahan!!!!!

媽媽爸爸都給紅包了^^
裡面有多少就不告訴你們啦...
哈哈...
現在我等那些親戚給我紅包啦....
哈哈....

還有哦...新年少不了賭錢的咯...
可是不要賭太大啦...
不要像我...一玩就玩rm10塊一盆...
一下輸RM58了...T_T
可憐吖==

好了....我要出去拜年了.....
下次再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