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anuary 19, 2009

開心!

今天我和cindy去gai gai lu...
我們大概11點多就出發....
我們去RHB BANK 先....
很多人哦...因為要新年了嘛....

告訴你們哦...
我們在巴士的時候...
cindy一直講去RHB BANK...
然後有些聽不懂我們的語言的人或聽懂的人...
都望過來...
(cindy沒發現到)><
shhhh....
下次去bank不要那么大聲...要低調....==
危險...==

time 2 shopping!
第一站pavilion....
#走走而已#
因為我要還parkson tag...
拿回RM10塊^^
然後還想探望&作弄我們的新人的....
誰知有HQ的人在check store==
fine...我們去還tag先...
結果那個人叫我4點再來==
炸到...
還好cindy講她saturday有來pav...
nasib baik la...哈哈...
我還看到一件鏈點...很美下...
3條RM10...很值得買...
我買2條cindy一條...呵呵...
過後我們去sasa店買美美啦...^^
thn我們就去roxy隔壁那件小店吃東西...
不知道叫什麽名了...沒去理...
不過很多OL的人吃哦...
那邊的烤麵包都很不錯哦...
夠脆^^
水吶...最好不要叫...一杯teh o都要5塊多...
外面才1塊多...
沖到跟外面mamak的沒分別...

第2站金河...
#買衣服#
offer~offer~全場RM25~
全部店都是這些布條...
我們看到當然是去掃貨啦...
哈哈...
cindy買了很多...
拿了很多plastik bag...lik shopping queen...
呵呵...
哎呀...沒拍到....
有拍到我放出來給人看...^^
我才買1件啦....
裙子來的...
照片我遲點放啦...懶得拿><

第3站time square...
#買褲子#
當我經過romp店我很想進的..
可是想下我進來做么...我只是欠白褲而已嘛==
romp那裡沒有我要的白褲--
我們就去那些有offer的店咯...
我們去了很多店....
我很幸運的買到我要的白褲...
布置都不錯...
可是cindy要的褲子買不到...因為沒有她的size..
我就陪她+幫他找咯...
找到美的可是沒有她的size==
氣死她...><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啦...
RM15哦...布置有的跟jean fight咯...
嘻嘻....
買了自己要的東西當然開心咯...

最後一站....leisure mall
#買bra#
cindy看到一件很可愛的bra
很想買...
最後都有買啦....
而我?我沒有啦...
我買了啦==
thn...我們去mcd makan^^
我叫1 set...cindy叫薯條onli...
那些babi吖...笨到死...
那邊一大堆薯條又不給我們...
還叫我們等....
人家隔壁叫的都有...而我們要等...
還好她拿熱的來...不然直接shoot她...

真累~
我現在才知道shopping queen是從哪裡來了...
哈哈...
今天我當了一天...感覺都很不錯的..
不過很快破產咯...><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