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January 18, 2009

今天跟mami去leisuremall買鞋子...
我們去那件campain evelys
這件鞋店的鞋子很不錯的哦...
只要你慢慢看哦...
你會覺得很美的...
雖然是小間...可是真的很美...
它的鞋穿久了都不會變質...
所以我很喜歡這間店^^

我買了一雙白鞋...
媽媽講很像護士鞋==
叫我換別一雙可是我不要...
我野蠻的講....
我喜歡!最多我自己出錢!blek!
我媽就講
等下你自己出...我是這裡的member!有扣!==
她幾時進menber我都不知道==
算...我不要為了有的扣發棄我喜歡的鞋...
我買了一雙...
我媽買了2雙==
多過我...
她本來要買4雙的可是她覺得買了那么多鞋..
沒那么多時間穿所以沒買咯...
到給錢那時....我自己拿我的錢出來買咯...
結果媽媽幫我給埋一份...
全部加起來有RM12o...
(扣了的)
如果沒扣的話有RM170咯...
過後去買弟弟的鞋...
我弟弟買鞋很好笑....
他看中那些鞋是女裝的球鞋...
哈哈...
男的不看看女的...哈哈...
他聽到...好像悶掉的感覺...
過後還是買到啦...蠻簡單的...
簡單的來又美...
(我選給他的啦)
他講他喜歡一點點而已...可是還可以接受==
酸我的眼光==

過後我們去qiant買年貨...
so many pp...不知道都想回家==
因為很累...

最近我很累...一直出街都腳軟...
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