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March 12, 2009

開心到死...哈哈!

今天拿成績了...
一點都沒怕也沒緊張的...
哈哈!
我來的時候我看到kent駕vios回家...死米鬼
沒理~

我一進到學校...我以為在pajabat拿成績就進去咯...
誰知給那個死大便(nazri = najils)...ganggu 我...
害我在那邊團團轉...
過後還給一個新來的pejabat kakak罵...
罵我在那邊吵...
那時我真的很像罵那個死kakak XXX 的...
我是第一屆畢業生吶...沒禮貌到死....
當年我在學校你在外面吃草吖...吵多多的...
如果我還沒畢業我肯定玩到她死悄悄...
天天請她吃球餅吖...
氣死!
沒理!

過後...我找到拿成績的地方了...在geo room...
一進到門口...
一個傻婆(pui yee)站門口嚇我==
一個(lin)就坐在那邊大大聲叫我的名字...==
很96...><

老師都很好笑下...
一來就死死叫我簽名先...
然後給koperasi的錢我才拿成績==
過後老師還慢慢拉那寫文憑還有成績出來...
跟我玩調皮==

我看到我的成績還蠻意外的...
哎喲喲....我看到我成績我都blur去><
我的成績算ok啦...不需要宣傳啦...
雖然我要的目標卻沒達到....
但我覺得我的成績算很好了....
並且我已經完全盡力了...
得到的回報也很好...

py & lin 叫我不要做工...跟他們喝茶...唱k...
我當然很想去但我有工作在身...我最後沒去啦...
玩幾時都可以嘛...
過後寶寶的老婆(pk)來了...XD
那么遲才來的噢...
她也是約了人gaigai咯...不跟瘋婆喝茶的啦...
人家很忙的吖...哈哈....XD

我們4個在那個教師談很多東西啦...談到我不會做工了...
去到那裡還遲到><
其實我最想見的是ah kei & eu jun...
因為很久沒見了...而且沒聯絡咯...也不知道最近他們怎樣...
當然那班瘋婆是我最最最最想見的...都已經看到了咯...

erm...還有噢...
成績差的人不要因為成績關係而影響你們的情緒....
儘量動頭腦去找出路...
成績不好不代表沒前途的...ok...
也不要灰心啦...
我不會安慰人...也不懂怎樣哄人...
pai seh...我能說的做的...只有這些而已...
不要心情不好啦....><

笑一笑沒什麽事過不了的....(電視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