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沒看過那么垃圾的女人!

今天做下午...
很累吖...
我每晚都要陪我老公...
明天早上就變panda...
所以我第2天就很沒心做工的...
就等罵==

不過事情就來了咯...
就差不多收工的時候....
有一個外表不錯的女生...
穿低胸裝來....肩膀有一個很美的紋身噢...
走進來我的店買麵包噢....
由於她買很多...所以手腳要快一點....不要給客人等嘛...很paiseh的...
過後我包完她又加罐汽水...
我又快過頭不小心把布弄跌了...我就把水草拋去桌上...
然後就弄回那個布...
一上來...她就講這句話給我聽...

客人:你現在什麽意識?
我:har?
客人:你到底哪裡不滿我?你很沒禮貌吶...你是老闆娘嘛?
我要見你的老闆娘...我要投訴你...
我:(完全呆著看著他)我真的不知道她講什麽...
最後是tin跟我講我才知道...
很XXXXXX的...
可惡!

在她臨走之前...我就一直看她是不是什麽貴婦之類的...
如果是我可以原諒的...
誰知...
她的包包是翻版gucci...錢包是翻版...不過我不知道什麽brand的...
因為我朋友的錢包跟她一樣but我朋友的是真版的名牌貨...
好心啦...好不買買翻版回家==
隔壁就pavillion了啦...38婆一個...
好聽點就講你去次場街買...不好聽就pasar malam...ok?
老媽子你...翻版女郎...歧視你...
哼!
氣死我...拿了麵包還要看我幾下...
lcly那邊...小心眼睛老花噢....==
看到我那么入神...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