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March 17, 2009

甜蜜的一天^^

耶!今天我休息...^^
可以看到我老公...開心死了...哈哈...^^

我們約在ts見面....
由於我在ts做工習慣了ts...
所以才選去那裡的...
我們約在watsons那裡的椅子坐坐等咯...
我去到那裡...watsons 大淹水@@
不知道爲什麽啦...我只看到watsons的天花板一直流水...好像瀑布這樣...@@
那裡封路了...完全過不到...我只好在voir的店前等咯....
在等的當中...我想起我老公講要去watsons買巧克力給我的...
結果今天淹水了...@@
那么不好的...嘴巴衰...哈哈...XD

過後我們去cinema看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很多人咯....滿座@@


這部電影很好看咯....
裡面一切都是講外星人的...
贊^^
你們也去看啦...不要聽我講啦...XD

這是我們的戲票...坐旁邊...
太多人了...@@
今天很特別收rm 11...平時都是rm 8 的...==

看完我們就去gai gai咯...
走到有點累...就上7樓坐坐咯...
因為那邊沒什麽人...加很多位坐^^
我們坐在那邊...談談天吖...pak下tor咯...
我就抱我老公...
突然我左眼看到一個guard走來走去...
像是監視我們這樣...
然後我用一種眼神看著他...
他就走開了...
過後...我想試那個guard...
我趁沒人就親我老公咯...
親完后...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個guard走過來罵我們...

guard: 喂!這裡是公共場所...不是讓你們隨便亂來的地方...
下次請不要這樣!
(我把馬來話翻譯去華語)

過後我們沒理他...就走人咯...
kc到死的><

我帶我老公去一個秘密地方...最沒人的地方...
不告訴你們啦...哈哈...
那個是我做工無聊到處走的時候發現的..呵呵...
我們去那邊又continue咯...
哈哈...
結果還是給kc了...
因為清潔工人經過==


噢!忘了...老公有給我這個戒子...
獨一無二的噢...我是帶到啦...不過有點松..><
這裡應該沒得賣咯...我很敢確定....

終於回家的時間倒了....
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咯...
老公就去7-11買了bueno的巧克力給我咯...

很好吃噢...奶味很重...巧克力夠滑^^
它是我心目中的巧克力...哈哈...^^

我老公還想給我goodbye kiss的...
由於我不想再發生給人的kc的狀況下...
我推了...

就這樣....一個甜蜜幸福的一天...就那么快過了...
如果能停止時間的話...我想停止在秘密地方的時候...
那時才是感受到愛的由來...^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