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rch 15, 2009

今天做工比昨天還累...96==
天天都那么累==
而且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我很怕自己會病><
不過最好不要病啦....呵呵...

今天很多人噢...
麵包一下就賣完...@@
那些人多到我沒有得休息...
肚子餓到鬼這樣...
還好媽媽有跟舅母講我有胃病...不然我早就胃病發作等痛死><
舅母叫我老闆給我1/2個鐘...她帶我去吃...
老闆跟舅母很鬼死fren的==
舅母帶我去一間wendy's的新店...
舅母講這個是歷史永久的快餐店噢...之前因為有問題所以就禁止營業了...
現在開回了...
我第一次去吃....


我餓到隨便亂叫的...舅母就給錢請我吃...有夠pai seh><
哇塞...這間店一流...可以跟mcd 斗過...
它的薯條大條過mcd...而且它們的medium水和薯條 = mcd 的 large...
burger就大過mcd的咯...
它們的large = 戲院里那些小盒porcorn...
很嚇人...
價錢是貴一點...不過真的很值得吃...全部大大的...^^
我吃完就快快會點做工啦...

由於人太多...人手不足...
搞到全部人手忙腳亂...
而我....我就一直中accident啦...
不是給冰櫥夾就是手腳慢...
haiz...
就一場風波之後....我看我的手...
哇老...一條條痕...
做工的人以為我笨手笨腳的...所以沒理我啦...
而我也不需要他們理我啦...
小傷而已嘛....不過真的很痛...
好像給刀打這樣....
按電話...夾麵包...都會用到那邊的力...
所以我咬牙的忍痛....><
我回到家就擦藥...
痛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