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March 24, 2009

樓上●樓下

早上的樓梯就冷清清的...
下午的樓梯就很吵鬧的...
晚上的樓梯就冷中帶吵的...
半夜的樓梯就很恐怖的...

我每次工作休息的時候...
都會去樓梯那裡坐坐或睡覺...
因為冷冷又吵吵...
在樓梯多了...
感覺自然會多的咯...

我在樓梯發現一種奇妙的感覺...
當你在樓下...往上看樓上有人坐在那裡...你會有什么感覺?
當你在樓上...往下看樓下有人坐在那裡...你會有什麽感覺?
當你坐在樓上...而有人從你的背影擦肩而過下了樓梯...你有什麽感覺呢?
當你坐在樓下...而有人從你的背影擦肩而過上了樓梯...你有什麽感覺呢?
如果那個人是你最親的人...最愛的人...你會怎樣看吶?
是不是一個很無聊+煩的問題....

我每次都在體驗這種感覺...還真不賴下...
當我在樓下...往上看樓上有人坐在那裡...我的感覺告訴我那個人應該是期待或是想著東西的...
當我在樓上...往下看樓下有人坐在那裡...我的感覺告訴我那個人應該是在傷心當中...等待安慰...
當我坐在樓上...而有人從我的背影擦肩而過下了樓梯...我的感覺告訴我那個人有重要的東西做...趕時間...
當我坐在樓下...而有人從我的背影擦肩而過上了樓梯...我的感覺告訴我那個人在找他的依靠...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不過這是我的感覺啦...
也很無聊的東西...

而且...這也是我的秘密的地方...
一個擁有了不同感覺的地方...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像我一樣那么無聊去體驗那種感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