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March 28, 2009

Earth Hour 2009

今天是earth hour 2009 年的省電大日子噢...
全世界都要關電一小時...
我吶...當然是做個好市民啦...
我有關電噢...
因為那天剛好我balik kampung...所以當然有關咯...
人也不在kl咯...
只是開外面的燈而已...
其他都關完...^^
人家關一小時...我關一天咯...
hoho~
我是不是超級好市民?xD

還有噢...
今天也是飛輪海演唱會咯...
我沒得看咯..T_T
pui yee有的看...><
不過她有打給我跟我一起分享咯...^^
thx 老婆pui yee^^
muax...


erm...janice...你不要難過啦...
今年你當兵不能看你的len zai炎亞綸啦...
下次我帶你去他的唱片公司跟他yam cha 啦...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