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March 31, 2009

哈哈...今天我終於學會切麵包了...^^
開心^^

以下是我在學切麵包的對白...

tin:倩!
me:huh?
tin阿倩!!!快來吖!!!有急事啊!!!
me:什麽事???
tin:我教你切麵包...
me:喔=.="
tin:這樣...那樣...bla bla bla切的...
me:噢...原來...
tin:慢慢來..輕輕的切...小心...
me:恩
tin:不要一直"恩!""啊!""噢!"啦...
me:等下我切到手就不是"恩!""啊!""噢!"的啦...
tin:那是什么?
me:啊~彌陀佛~我切到手...還我手指!!!==
tin:哈哈~
me:切到怎樣?
tin:不可以啦...大小肥矮都來完...手不要按那么大力啦...
me:沒辦法...以前打球手要大力的...
tin:現在就改啦...手要輕輕no大力...
me:==等下我練到手輕到好像手軟給你看...
tin:不理你...自己慢慢切...切不好全部麵包你買完...吃肥你...哈哈!
me:哇...冷血...><

結果我當然是切到"美美"啦...
沒有拍到^^

明天愚人節咯...
遇到小氣鬼就完蛋...
遇到愛玩鬼就騙到傻...
遇到酷鬼就不要跟他玩啦...(玩=沒玩)==
祝你們給人玩慘吧...哈哈...
愚人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