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rch 29, 2009

I'M BACK !

我回來了...
由於我太久沒有度過kampung的生活了...
有點不習慣...
可是我還是習慣城市的生活...^^

這次我回penang是目的爲了清明的噢...
去拜拜我多久沒見的公公...
順便去看多久沒見的婆婆還有爸爸那邊的家人啦...

2姑&3姑生了baby...
而我也多了2個表弟...
明年可吵死...
一個在hospital(昨天生)沒有看咯...
我們去2姑家而已啦...
那個baby(ding ding)...so fat...
我抱一下就放了...很重><
alamak!
ding ding去減肥啦...哈哈...xD

大姑的兒子中了當兵(第2批)...
可是沒去...因為大姑求doktor寫他兒子皮膚敏感==
然後大姑兒子給我看一份有關當兵的資料...
很廢的資料...
裡面講....

當兵必帶的用品

-家裡衣服(一定要帶咯...)
-內衣內褲(要帶多一點...因為會被偷)
-安全套(被強奸時...請叫他帶上...預防有懷孕的機會)
-衣架(你不帶你用手曬吧)
-刷子
-拖鞋
-登記(廢話)
-零食(沒帶也可以啦...那邊有得買)
-錢(不用帶太多啦...去外面的提款機去搞定)
-桶,牙刷,肥皂,毛巾
-2個被&一個枕頭袋(不知道就幾千人睡過的...)
-藥


嚴禁的物品

-香煙(有帶=沒帶的...會被人沒收)
-電話(如果不帶你會羨慕人家有電話按...帶了又怕不見...因為之前我有一個朋友的電話帶進去就不見了...)
-酒(不要便宜了那些人...)


注意

-早餐(7.30)一定要吃...不吃代表你在示威...
-下午晚餐吃不吃隨便你...
-如果早上不起床或賴床...遲到了...後果不好看...
-如果要請假像是鬼節,新年,聖誕,或其他等等的...你都可以拿3或2天的假回家...
-如果你在裡面有什麽病請服用你帶的藥...沒人會理會你的...還有請不要(炸)病...沒用的...
(想回家就拿假)


是不是有點廢...還有很多的..我忘記了...
不過這裡全部都是重要的啦...
我看了都會笑...哈哈...

hmm...我在車睡的...sms...吃的...
全部都做完...真是享受...
不過明天要做工了...
等休息了了咯...><





1 comment:

Rain aka Elaine said...

yaksi la u..gv u zha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