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April 6, 2009

出乎意料的事...

今天在msn聽到了一件不是好的事...
那就是.....




搞笑+38天后yee lin要去ipoh讀書了....><
一去就去4年...
去讀她的心目中的夢想...
都不知道她讀完會不會不認得我這個朋友...
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身份而歧視我>< 想著想著...
跟他做朋友有3年多了...
而且她是我當初轉校時的第一位新朋友...
她超38的...每次找我就跟我講sex不是的話就是廢話...
真的很開心...很38...
後來因為分班而她被派到一個很好的班...
就這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彼此的冷落了...
不過她偶爾會來我的班跟我們談天的...
是因為她在那裡悶無法適應那種冷清清的感覺才來我班湊熱鬧的...
我班是pasar班...而且她喜歡熱鬧... 她很羨慕我的班有熱鬧的感覺...
而他的班是冷清的...
有時她想找我們談天講心事可是我們全部全軍覆沒(睡覺) 她就很無奈的回班...
她是一個感情的動物...
愛情是他的死穴... 嗨....

這是她最煩的一點...
過幾天我們會跟她有一個38會...
可是全部都還沒comform...
快點comform啦...
pui yee最好跟我去吖...天天請吃飛機大餐...96...
討厭死人...blek...
再放飛機我去sg long找你...請你吃原子彈...哈哈...

erm...yee lin吶...
就hardworking for study啦...
口就不要那么多啦..萬一說錯就不好啦...
ipoh人很現實的...
還有不要忘記我啦...還有一班38朋友啦...
有什麽事我會call你幫我的(4年后的事)...xD

1 comment:

Rain aka Elaine said...

Kanasai u = =
say until me like dat..
i holiday got come back KL 1 la..
sui yeh u..
confirm jor la..
12pm , wednesday at 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