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April 10, 2009

問題?答案?

今天我在店做一些收店的工...
因為麵包也剩沒幾粒而已...所以就趕快做...趕快回家^^
我在洗那些東西的時候...
突然心中有一些不滿的東西想了出來...但也想了很多東西...

你做的東西全部一定是對的嗎?
你快樂嗎?
你有信心嗎?
你講的東西人家會接受或去聆聽嗎?

這些問題真是個煩的問題...
但是我卻找到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答案...

其實做什麽事都好是沒有對或錯的...
每個人一定會有錯的時候...
只要沒有犯規乖乖的去做你應該做的事...那就是正確的...
快樂不會只有笑那麼亂亂展現出來的...笑不一定是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由你的心裡覺得快樂才哈哈大笑的...而且是快樂到你會把它起來的...
也很想很你朋友或你的親人去分享的...這才是快樂的意義...
如果你的信心是由你朋友或親人給的...勸你還是丟掉吧...
當你失敗他們會對你的態度是360度轉變...
信心還是由自己去找的才是最好...有信心才有你自己的成就...
沒有信心的請你趕快找回吧...不要坐在角落等天給你機會...這是個愚蠢的東西...
無論你講什麽都好...請進過大腦才講吧...
不然會惹人生氣或討厭你...
而且不管你講什么...你講的東西是為對方好的話...此時對方不聽...
你至少有把你想講的話講出來...這算是給對方最好的支持...

這些全部都是我的答案...
雖然是單純的想法...
可是對我而言這不是普通的答案&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