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y 31,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
就跟平时一样...
beg进橱...
然后站在雪柜前等customer...

过了一阵子...
恐怖的事情要来了...

就是....

一下子有很多customer进来买面包....
战争来了...
厨房的出面包很出到手忙脚乱...
外面的我们就算钱,出面包,pack面包,洗盘....
就这几样工作就够我们死了....><
我们足足打了5个小时...
才可以松一口气...

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看一看我的店里的装饰....
也看看厨房的人和外面的人....
心里有点不舍得...
毕竟一起工作了3个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一起分享...
感觉就好像有家庭的感觉...

让我再次介绍breadstory的员工...^^

manager→ah chai
(hamsap
佬来的哦...不过他对女生很温柔的...谁做他女朋友真的3生有幸...)
asistant manager→xin yee
(
虽然我和她不是很熟...可是她人也很好...她就快要当妈妈了...恭喜恭喜^^)
supervisor→aunti
(为人爱念...爱讲色话题...也可是搞笑天后哦...)
asistant supervisor→zai
(
色魔一个...不过他也是aunti的搞笑天王哦...但他做起事来是很严格的哦)

员工→tin

(len lui ,好心 + 很有性格的女孩...跟我最fren的...)

员工→sim

(人是ok的...不过有点lc)

kitchen员工→seong

(aiyo....熊猫一族...ps>不要再睡迟了啦...)

kitchen员工→leong

(废材+hamsap+讲义气+娘的人...他可是未来bread story接班人呢...呵呵...)

kitchen员工→ yee

(没有人笑得比他好看的...只会笑不会讲话....很好的外表哦...哈哈)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真的很棒...^^

i will miss u all 2 mu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