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June 2, 2009

hapi birthday 2 my broooo~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我带他出来庆祝他的生日...
我们去ts...
因为我顺便还breadstory的衣服...


过后我们去戏院买night at the museum 2的戏票...
这个是梦幻的卡通电影...


很好看哦...^^很好笑^^
在这个电影里可是知道很多历史人物的伟大....
出书的人out了咯...
看这个电影考历史100分哦...
哈哈..XD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
目的是买弟弟的礼物....
我就没管他先...
我去cindy的店帮他买衣服啦...
她带我去3间分行...
我只看见一件而已==
sry啦...真的在其他店没看中...
如果看中我会买的...><



美吗?

自恋~

im looking fat><

dinner time~

我们去ts的vivo吃东西...


这个是寿星仔~

food coming~


这个是普通市面上都很出名的coke n 100 plus==

appetizer

mushroom soup~
很好喝...

main course

cheese chicken spagetti

bolognise spagetti

dessert

cheese chocalate cake

double dacker chocalate cake

the bill...
is expensive....

就这样RM150没有了....心痛><
不过也蛮开心的...
因为没试过两姐弟gai gai....
弟弟还讲下次你驾车来啦...不用搭车回家==



2 comments:

ee said...

TT cake ~ i wan eat la xD

小倩 said...

hehe...u belanja me i bring u go...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