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July 22, 2009

bye-bye~

我要走了...
要回去那恐怖的地方了...
我放假的时间实在太少了...
想做的都没时间做..可惜...
没关系...
1个月后你们就可以看到我真真实实的在kl了^^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哦...
我的电话线换去maxis了...不再是digi的member...
等我回来我换回digi...
电话号码没改...还是一样...
所以你们要找我前看下你们的电话钱先...过后才找我哦...
不然很贵的吖...

好了...时候也不早了...
我要走咯...
再见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