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August 3, 2009

我又回来了....

我又回来了...
没想到回去1个礼拜我又再次回来kl...
这次我回来...不是因为什么假期回来的哦....
是发生了一点事才回来的....
那就是....

就是......
...
...
...
.....
.....
....


是....
...
....
...
..
..
.
......

上个星期还发生了更恐怖的事....
我宿舍的马来婆被鬼上身....
搞得整个kem天翻地覆....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得来的恐惧...也是第一次喊要回家的....><

过了没多久...就很多人生病....
50多人被隔离...4个患上H1N1...
恐怖...
这一切...真的是噩梦....
恐怖的噩梦...

你能想象天天都背着恐惧的心情去活动,睡觉,吃东西吗?
而且还是要自己去克服的...
没人帮...
天天没有一天是好睡的...
我真的吓坏了...
平时每一分钟我都会跟我朋友一起抓kek,谈下kek水的东西...
这件事之后...我的人完全变完了...
还好...这次有的回家...
能让我定惊...
不然我真的变疯婆的啦...><

erm....
放假回来我们还有决赛...
我的组也蛮厉害的...差不多决赛上都有我们的组...
目前我的组算是冠军组^^

so....v never giv up^^

charlie challanger boleh~!!!
wow~boleh~wow~!!!
pick pick up~!!!
charlie is the t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