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今天我跟我男朋友终于可以见面了....
很开心^^

but....

我电话一来...

妈咪:倩吖...妈咪tayar漏风...你驾爸爸的车来...
我:har?我要出去了哦...
妈咪:几点出?
我:现在啦...昨天跟你讲我去看戏嘛...
妈咪:几点的戏?
我:1点45...早点去买票...
妈咪:哎哟...帮妈咪一下啦...等下我载你去不用搭车...
快...现在还有时间...
我:==好咯...一定要快吖...

谁知一去就要1个小时...
都是妈咪
害我差点给polis block车...还好我聪明...拿爸爸的黑眼睛带...看到像大人^^
(带爸爸的黑眼睛=看不到东西...因为是老花的黑眼睛==)
害我一直给人吹我><
害我迟大到....><
paiseh><我迟到...
不过还好我男朋友好...没有怪我...><
我下次不敢的啦==

thn...
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走走...陪我买东西...
开心极了^^

我们一看去看大内密探灵灵狗...
今天是首映...
爆笑戏来的...
拍得很不错很好笑^^

看完戏...
我们就去谈天咯...
谈什么?
不告诉你...
呵呵...XD

过后我们去烧烤店吃晚餐啦...
因为我妈咪打来叫我自己没煮饭...
由于我还有咳咳的关系...有很多东西我不能吃...
才逼不得已去吃的...
因为我超饿...
早餐吃得很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