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August 8, 2009

haiz...
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时间也过得真快...
一转眼我的假期就没有了...
明天我就要回去kem了...

有点不想的感觉...
因为我喜欢这里...
也没讲不喜欢kem啦...
我喜欢kem的朋友而已啦...
其他...管他怎样啦...也跟我无关...
我现在只希望能快快过完兵营的日子...
就足够了...

可能kem发生了很多事...
令我觉得反感...不喜欢...讨厌...
不过还有4个礼拜我就回来了...^^

hmmm....忘了告诉大家...
我的号码换了...
0123878900
这是我的新号码哦...
是maxis的...这个号码是方便我在兵营用...
之前的016没用了...
等我回来我会用回digi的..^^
号码也有可能换去016咯...

今天我想吃的想做的想见的人...
全部都做了...
也蛮开心的啦...^^

我会顾念你们的...^^

大dear...不用担心我啦...
我没事的...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哦...^^
没有就剁你...hehe...XD

No comments: